March 21, 2010

其实,我想追的女孩并不是很复杂。打从心里,其实我只想要一个简简单单的女孩。一个能和我说喜诉哀,分享我的一切与我能哭能笑的伴有。而不是一个,她能让我知道她有多好的女孩。所以,我才有那些条件。。。 比如,我要他从来没有过男朋友,应为我拍我不能给她和上个男友的好而我也有质子知名。可是有几个人真正听了能明白呢?恐怕连那些与我对话连篇,志同道合的好友也不知吧。。。 只要有一个女孩能让我简简单单的爱上一翻,与我心灵相对,高高兴兴的与我相处我就高兴了。其实也是应为我没什么能给的,所以有些时候我也不知如何是好。。。我也真的是一言难尽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