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4, 2017

心灰意冷

其实有时想想, 真正能让你心灰意冷的时候, 常常都是比心还冷的时候。。。。 甚至有时, 也还真的身不由己。我虽然通常能与笑来带过很多事, 可是人与人真正的微笑与温暖。。。  。。。也只能希望别心灰意冷吧。。。 也希望以我为支柱德人, 有天也不会让你失望吧。。。 我能努力, 可是我也还是人。
我不会抛弃人, 可是当我被信任的人抛弃时, 左右选择常常都是错。 而当我不动于心 不乱于情时。往往后果, 也就选择了放弃。。。 人。。。 也就常常在自己的范围画圈, 也不会主动容纳与守护。。。 对人慢慢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绝望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