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5, 2019

一步一脚印,慈母手中线, 缝满人间

很想跟妈妈说啊; 我真的还没长大,在陪陪我看我长大好吗。我真的会尽力。 

长大并不是很怕人,只是 但责任开始承重的时候。 每一个能做的选择都会让你脚软,而回怕。。。 这次真的怕了。我现在的的确确没了避风港,而又想丰富我的人生。 只能笑一笑,往前走。 笑傲江湖。。。 我真的准备了没准备的时候。 

长大才知道最开心的笑声是无声
而最痛的时候,哭更是无声
无声生有声
生生不息
笑满人间

妈妈谢谢你疼疼我, 教我。 
别担心我,我会好好的
我不会输的 :D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